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龍班機漏油延飛 旅客枯等4小時

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31 2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港龍航空一架班機,原訂下午3點05分從高雄飛往香港,但起飛前發現輪胎漏油,疑似機械故障,班機時間因此延後;旅客抱怨,航空公司沒有派人出面解釋,大家等了4個多小時,還是不知道飛機是否能修好、何時能起飛。

幾十名旅客在候機室裡枯等,眼看著後面其他航班已經起飛,自己的班機卻還是延遲,有人等了4個多小時,實在等不下去,拖著行李下樓辦退關。旅客:「說它的零件還要從香港再拿過來,所以叫我們全部又下機,但是也沒有辦法告訴我們任何人說,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再有飛機再飛。」

這架港龍航空編號K437班機,原定7月31日下午3點05分飛往香港,飛機滑行到跑道準備起飛時,卻發現輪胎液壓失常在漏油,旅客在飛機上用餐,等待工程人員檢修,不過,機械故障問題一直沒有解決,旅客改到候機室休息,不少人抱怨,航空公司沒有派人出來解釋。

旅客:「當然很誇張,而且沒有任何人理我們,也沒有任何賠償。」旅客:「我們是自己問下來的啊,其他人都還在樓上等。」

部分旅客決定換航班,將機票時間改到隔天,但這一來一往已經耗掉大半天,行程也因此被打亂,多數旅客選擇繼續等,直到7月31日晚間7點35分,飛機才終於起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港龍航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374

0.1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