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兒童坐「專屬超跑」遊淡水! 家長無線遙控

記者 陳乙杉 / 攝影 彭志宇 林亞男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0/11 1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9:56

其實到淡水老街騎單車,很多小小孩因為身材關係只能乾瞪眼,現在有店家看準商機,引進電動模型車,小朋友能自己控制方向,家長也能無線遙控,不過因為老街人潮多,得一直煞車,有電動跑車業者進駐漁人碼頭情人橋下,這邊空間比較大,但當地房東說怕大家搶生意,有個不成文規定,希望同質性店家不能在這裡開業,讓商機大大增加。

小朋友玩好嗨,是在遊樂場開碰碰車嗎?其實是電動模型車,而且拉遠來看,地點竟然在淡水老街。

家長:「之前來沒有耶,是安全啊,後來看他開不動,我就幫他控制。」

大人可以手動搖控,避免撞傷人,15台車隨便選,每10分鐘計費百元,光假日一輛車至少出租10次以上。

小朋友:「踩這邊啊,然後轉動是這邊。」

不會騎單車的小小孩,靠電動車過乾癮,但人一多就得隨時急煞,想選廣場「尬車」有別的地方。

家長:「看前面喔。」

米奇小噗噗往前衝,小女生能輕鬆上手或是四輪超跑飆速,來到漁人碼頭,另一間標榜出租小孩超跑,加上機車25台每一輛都是名牌,貴一點的玩半小時就要300元,熱門程度不輸老街。放眼望去店家幾乎是餐廳和禮品店,漁人碼頭「兒童車」只有一家。

業者陳先生:「房東他是說,同質性的店希望不要重複開,所以才再加上是說,假日這邊小朋友很多,父母都比較願意掏錢。」

情人橋下,房東說多元發展擴大機會,因此盡量避免分租給同質性商店打對臺,所以小孩來這兒一眼能被跑車吸引,逛累的家長為了休息,也願意掏錢買單,讓淡水兒童車出租萌芽,發展新市場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淡水老街#電動#模型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364

0.1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