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動刷頭吸塵器 棉被窗簾除塵螨

記者 楊雅欣 駱恩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18 2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再過幾天就是農曆春節,可能不少家庭主婦正忙著大掃除,現在從日本引進可以伸縮的吸塵器,天花板不用爬高也能清潔,連被子也能除塵螨,還有把302道料理通通記在微波爐裡,按個鈕輕鬆就能做年菜,省下不少心力。

農曆新年就要到了,家家戶戶都在忙著大掃除,只不過這桌子底下還好清潔,但天花板上就得要有法寶,從日本引進最長可以高達180公分的吸塵器,不到160公分的女性,也能輕鬆整理天花板。

利用電動刷頭,連棉被的塵螨也能被隔絕。業者陳淑翎:「它不斷拍打被子和枕頭,將裡面的過敏原和塵螨拍打出來,並且把它吸到吸塵器裡面,加上很好的、強效的,有99.999%成效的過濾網攔截,所以連空氣也會非常清新。」

除了大掃除,另外一個困擾就是料理年菜,這個「烘烤」微波爐也許是個好幫手。業者李奇樺:「這一台機器可以達到烤煎蒸煮炸的功能,機器本身記憶了302道的料理過程跟設定的程式,食譜也附上405道的料理。」

平均15分鐘就能出菜,廚房新手也能變大廚,大掃除和料理年菜,靠智慧家電也能變輕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掃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416

0.1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