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瘦身網賣便當「利潤低」 費工、時效性限制

記者 周瑜茹 / 攝影 徐國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29 1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瘦身網賣低卡便當,藉由網購推播有穩定銷量,卻傳出停賣消息!業者澄清只是調整菜色,進一步分析,瘦身網賣「便當」成本高,還得準備食材、現煮很費功,又受限於「時效性」,比起來整體業績以單價高、瘦身服飾、課程為銷售大宗,對很多女性朋友來說,「網路接收」瘦身相關資訊很方便,順勢推薦消費,下手比率很高!

蒸氣鍋水炒青菜,讓受熱均勻,油量減少一半,或用滾水燙青菜去除油膩感,蒟蒻米取代白米,熱量只有1/10,「低卡便當」搶攻輕熟女市場,靠的就是網路團購推播。

民眾:「可能有人有用過有推薦(會買),網路上資訊滿重要,比較方便而且資訊比較多。」

民眾 :「他們介紹可能就會買,還是要看別人說好不好吃,別人評價。」

粉絲團有70萬人的瘦身網,賣低卡便當半年多,這一陣子傳出暫停供應,業者回應是要調整菜單,相較起來「便當」的確成本高,得備貨、現煮相對費功,但有時效性不能隔餐使用。跟站內其他「即食品」像低卡粥、泡麵相比,即食品客單價低,主要花在研發、也有庫存壓力,整體而言,食品類只佔瘦身網銷售的2成,其他8成主要是減重相關服飾,單價不低、毛利又高,或是運動器材商品、課程類,著重技術面也很受青睞。

部落客一休:「雙腳你可以稍微貼平,或是打開都可以這樣子。」

以瘦身25公斤的經驗分享,擁有50萬粉絲的部落客,常PO影片教大家做運動,搭配飲食控制,文章中推薦網友買自己的書,或揪團買按摩滾輪、瑜珈墊,效果同樣也不錯。

網路使用方便,民眾接受資訊外,點點滑鼠順便購買商品,似乎也成為趨勢,瘦身相關吃的、用的種類也都越來越五花八門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瘦身#低卡便當#網購#成本#費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6

0.0349

0.1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