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二班代「手機」放書包 師怒從2樓丟下

記者 謝古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29 1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苗栗一所國中2年級班代帶手機去學校,沒有交給老師,而是放在自己書包內,班導突擊檢查時,聽到手機聲響,老師情緒失控,指使女學生從2樓把手機丟下,學生家長不滿po網,質疑老師的做法對嗎?校方表示這名任教2年的新理化老師EQ不好,管教失當,將召開考紀委員會懲處。

國二男學生帶著華碩asus手機到學校上課,手機留在書包內,突然手機響了,老師氣的指使其他女同學將手機從2樓丟下,這一丟手機掛了!

國中生vs.老師:「手機聽說被老師丟下來,有聽說嗎?有!有!」

國中生:「老師有點超過,對!」

更氣憤的是學生的家長在臉書社團po文,描述兒子一時忘記交出手機委屈的過程,當晚發現兒子偷偷在哭,家長質問老師,造成孩子心靈嚴重受創,手機也毀損,這件事的做法是對的嗎?

國中校長曾上賓:「很生氣,因為班長嘛,不能以身作則,很生氣,同學就把他(手機)從2樓丟下來,情緒管理有問題嘛!」

依照這所國中規定,學生可以帶手機到學校,一到校手機要交給老師保管,放學再領回。這天全校國2生都在禮堂,班導接獲檢舉有同學帶香菸到校,這名任教2年的理化新老師,立即帶了風紀股長、2名女同學到教室突擊檢查,意外查到班長將手機放在書包內沒有交給老師。

學生帶手機沒有交給老師,確實違反學校規定,但是班導的做法引發家長反彈,班導有這種權力嗎?可以隨心所欲破壞私人財產物品。校方坦承老師不當管理,已致電家長道歉,並帶班導登門道歉外,也將賠償新的手機,考績委員會也將討論如何懲處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手機#突擊檢查#老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348

0.1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