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鎖蛋糕店推「餐車外送」 搶攻下午茶商機

記者 高嘉甫 /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20 19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3C裝置普及,APP服務也越來越多元,連鎖蛋糕業者看準商機,推出行動餐車宅配服務來搶攻下午茶市場,只要消費滿低消,餐車就把餐點送到指定地點且不加服務費;類似做法還有機車快遞、APP外送,提供代購、代送,民眾動動手指,就能拿到熱呼呼餐點。

專業機台現煮研磨咖啡,香氣迷人,但這杯現在不只在店面賣,小型冷藏櫃中點心、蛋糕款式多元,一旁還有手工麵包可以挑選,加上咖啡、茶飲,連鎖蛋糕業者主動出擊,把餐點搬到餐車上,而且還提供APP點餐外送,要搶攻下午茶市場!

連鎖蛋糕業者行銷經理塗語玲:「進入選單之後,這裡就是你需要的商品。」

選完餐點,再輸入電話、地址,但必須滿低消600元餐車才能宅配到府,不過無法指定時間,得配合業者服務時間。

連鎖蛋糕業者行銷經理塗語玲:「宅配的話,他就一定是要先預購、先訂單,然後今天寄、明天到是目前最快的,但是外送就是當天。」

機車快遞服務人員:「咖啡加一份蛋糕是嗎?」

接到訂單就立刻電話確認內容,機車快遞主打代購餐點、代送物品,甚至代繳費用,強調快速即時的服務。

機車快遞服務人員:「您訂的咖啡跟下午茶。」

由於是短程訂單為主,費用依照里程計算,3公里內80元、3到10公里而每公里加10元、10公里以上再多5元,雙北地區平均外送時間約1到1.5小時。

民眾:「APP非常的省錢,打電話又要花電話費,第二個APP它又可以幫你做訂單管理,我可以看我這個月到底花了多少錢。」

另外還有業者推APP訂餐外送,只是消費者除了餐點費外,還要多加外送費、服務費並指定配合店家。行動網路普及讓民眾消費習慣改變,餐飲營運模式也得跟著做出轉型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APP#代送#下午茶#商機#行動餐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361

0.1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