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怕吃不到!「林東芳」將搬 老饕頂豔陽排隊


發佈時間:2015/09/12 17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鐵要收回台北八德路二段的土地,也讓沿線「林東芳牛肉麵」得搬家,消息一出,第一個周末才剛開店,就有超過50人來排隊,比以往的假日人潮還多,不少老主顧擔心麵店搬家,以後吃麵氣氛和以前會不一樣了,寧願頂著太陽,也要排隊等上半小時。

大太陽下撐傘排隊,從人龍尾巴往前看,竟然超過50人都為了它。

店員:「來,這邊請進。」

林東芳牛肉麵因為台鐵要收回土地,年底前得搬家,消息一出,第一個周末人潮多到爆。

排隊香港客vs.記者:「其實都滿好吃的啊,所以都無所謂,再排一下,特地從香港來。」

香港客至少等了半小時才走進店裡,林東芳老舊店面門口擺了3大鍋,燉牛肉、熬湯、煮麵,傳統味道,從以前紅綠色塑膠碗到現在改用鐵碗,看起來不起眼的碗盤,很可能都是遊客營造拍照氣氛的重點,再看看陳設,鐵椅子就像回到70年代小麵店,還有放麵條的鐵架桌,沒特別裝潢的牆面,拉遠看老舊鐵皮屋,這畫面肯定讓不少5、6年級台北人印象深刻。

排隊民眾vs.記者:「怕吃不到,除非說他有告訴我們在哪裡,是知道說它要搬家,聽說啦,會擔心說味道變了是嗎?應該不至於吧,我覺得老店不會啦。」

店家說會在附近找地點繼續營業,但老饕就怕店面遷移感覺變了調,因此有人仍願意頂著太陽,排隊等吃這一味!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東芳#牛肉麵#台鐵#土地#收回#搬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339

0.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