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個飯也有事!停餐廳停車場 無辜挨撞

記者 劉啟茹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10 1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新竹一名男子5日晚上到餐廳用餐,把車子停在餐廳附設的停車場,想說有人看管應該很安全,沒想到取車的時候發現車尾被撞凹了,氣的調監視器要抓人,卻沒有拍到撞擊瞬間,車主向餐廳反映,但是其實停車場告示牌就有清楚寫明,停車場只提供車位,不會負責保管,所以不會理賠。

車子停在餐廳附設停車場,卻成了這副模樣,後車輪上方凹陷、漆也掉了。5日早上11點多,車主到新竹一家餐廳用餐,把車停在這個餐廳停車場,覺得有人管理應該很安全,就放心去吃飯,沒想到車子卻變了樣。餐廳副總李文魁:「調閱出來,沒有發現到有任何撞擊的部分。」

車主氣的向店家調閱監視器,懷疑是這輛銀色轎車,停車時不小心撞到自己的車。停車場管理員:「只到這個畫面,再來沒有了,再來就是5分鐘以後。」

監視器沒有拍到撞擊當下,餐廳沒辦法,車主也找不到人賠償。餐廳副總:「他有反映我們有比較不明顯的地方,爾後會加強改善。」

店家也覺得很無奈,車子停在餐廳停車場,到店用餐不會收停車費,門口就有告示牌清楚寫著,如果車輛在停車場和其他車發生事故,由停車人自行解決,沒有理賠。新竹市府交通處處長沈慧虹:「我們收20元、30元這樣的一個費用,相對於它(車子)的價值而言,如果大家還要負保管的責任,我想這個對價關係並不成立。」

其實不只餐廳附設停車場,一般賣場以及收費停車場也會清楚寫明只提供停車位,車子有損傷,還是要車主自行解決,現在車子烤漆加上鈑金費用少說也要個3000元,車主恐怕只能倒楣自己花錢修了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停車場#損傷#監視器#理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7

0.0589

0.18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