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小姐選美 初賽15名佳麗亮相

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24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第6屆台灣小姐選美,將近100人報名,15位佳麗入圍初賽,下午首次亮相,年紀最輕的19歲,有學生、老師,還有博士生來參賽;每個人絞盡腦汁、發揮創意,大膽設計服裝,為了吸引評審目光,窗簾布、吸管,都能做造型。

主持人:「這件色彩繽紛,全部吸管做成的。」

透明黑色薄紗,其實是窗簾布,胸前還用彩色吸管裝飾,23歲女大學生發揮創意,切合環保議題;另外有兩位參賽者,不約而同選擇中國風,改良式旗袍,背部全裸,秀出優美身材曲線,或從中間截一半,造型像國標舞衣,又像比基尼。主持人:「穿上它,彷彿喚醒舞蹈靈魂。」

每位佳麗自選2套造型,最後換上晚宴禮服,輪流用中英文自我介紹;朱雪妮,曾經參加關島小姐選美,對類似場合不陌生,表現落落大方。台灣小姐入圍者朱雪妮:「希望可以有機會,代表台灣人民,將文化介紹給世界。」

第6屆台灣小姐選美,近百人報名,初賽選出15名佳麗,年紀最輕19歲,最高學歷有博士生,職業種類涵括學生、服務業、游泳教練、英文家教,還有老師。台灣小姐入圍者陳依昀:「我目前是小提琴老師,也在各大飯店演出,我有非常好的經驗。」

佳麗們展現最完美的一面,一圓選美夢,初賽結束後,主辦單位將到高雄舉行複賽,最後挑出前5名,冠軍獎金15萬、亞軍5萬,還有機會代表台灣,到世界各地參加選美比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灣小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4

0.0362

0.13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