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眾爬桌搶供品 網友:人比「餓死鬼」更兇


發佈時間:2015/08/30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今年中元普渡,雲林一家青果鋪,準備各式各樣的水果來祭拜好兄弟,拜完後就開放民眾帶走,現場還拉起封鎖線,怕有人偷跑,時間一到民眾全都衝上去搶,有人怕搶不到直接爬上桌子,還有人為了搶供品發生口角,有網友看到這離譜情況PO上臉書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 
大家拼命擠、拼命搶,每個人的手都伸的好長,就怕晚了一步搶不到。民眾:「下來、下來、下來、下來,不要踩水果。」
 
有人直接爬上桌,站的老高,一隻手拿塑膠袋,一隻手把搶到的東西往裏頭塞,也有人雙手拿滿物品,轉身交給同伴繼續搶。
 
民眾:「那一粒火龍果怎麼沒人拿,還有一粒火龍果,蘋果全都拿光。」
 
準備各式各樣的水果來拜好兄弟,還拉起封鎖線就怕還沒祭拜完,民眾就偷跑,不過很多人早就到現場占個好位子,時間一到民眾一窩蜂的衝上去搶,有人怕搶不到,直接爬到桌上去掃貨,還有人在現場吵起來。
 
原來是因為雲林北港朝天宮,每到中元普渡會跟民間團體一起準備供品,拜完就開放讓民眾帶走、全部免費。民眾vs記者:「40~50秒以內就搶光了。這麼多東西!對,很快。」
 
網友把這個情況PO上臉書引來網友說,好兄弟都還沒吃,人比餓死鬼還兇悍,實在很離譜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青果鋪#供品免費#中元普渡#北港朝天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13

0.0450

0.27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