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觀感不佳!車禍住院開趴 做美甲吃大餐

記者 呂振成 / 攝影 林志恒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26 1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中市一名女子因為車禍住院,找來好姐妹買了烤鴨、壽司等美食,就在病房裡面開趴吃大餐,還找來美甲師到病房裡做指甲,照片PO上臉書寫著我們就在醫院開趴了都不信,網友痛批簡直是在浪費醫療資源,事後女子撤除照片,表示因為朋友要開刀所以想讓他放鬆心情,而醫院也說如果沒有影響其他病患或是治療,醫院都不會干涉


女子伸出左腳跨在醫院病床上,明明受傷裹著紗布繃帶,但還是不忘塗上鮮紅指甲,一旁病床上、桌子邊擺滿了壽司、烤鴨等美食,好姐妹一起來同樂,甚至還找來美甲師,就在病房裡幫忙做指甲。

台中這名女子,因為車禍受傷住院,在臉書上傳照片寫著就說我們在醫院開趴了都不信,做指甲的做指甲、吃烤鴨的吃烤鴨,被網友批評住院還能開趴,根本浪費醫療資源。

民眾:「就很白目啊這樣不行,會跟他講吧不行就換房啊,醫院有醫院的規矩啊,那有人這樣叨擾安寧,美甲那個不應該在醫院裡做啊。」

事後女子表示,因為朋友要開刀了,希望讓她放鬆心情,才會買美食到醫院一起享用,因為沒打擾其他病患,護士也沒阻止,對於行為觀感不好已經主動撤除照片,而醫院表示,從照片判斷病患只是在房間裡享用大餐,除非有影響醫療程序或是影響其他病患,病患的私人行為醫院都不會干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開趴#住院#病房#做指甲#美甲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2

0.0399

0.1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