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翻越15cm高車擋! 賓士車「卡位」遭逼退

記者 林志偉 張子銘 / 攝影 廖文漢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21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帶您來看這誇張的搶停車位方法,一名駕駛日前在林口長庚醫院的立體停車場準備倒車進入車格時,發現後方一輛賓士休旅車,為了搶車位而直接翻越15公分高的車檔,把車頭插進停車格裡,駕駛不甘示弱地把車尾倒車進去擋住,最後成功逼退賓士休旅車。


駕駛在頂樓停車場,準備倒車進入車格,這時他發現不對勁。仔細看後方銀色賓士休旅車,不顧停車位上有防撞車擋也不管別人準備倒車,油門一催、翻越車擋,直接卡位。駕駛:「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,沒有人這樣停的啦,他後面有一個擋的,搞什麼東西啊,有人從後面來的嗎?」

停車位被這樣誇張的方法搶走,駕駛不甘示弱地直接倒進去擋住,逼退賓士休旅車。駕駛:「賓士不是這樣開的啦。」

記者張子銘:「當時休旅車就是仗著自己的底盤比較高、車胎也比較大,直接壓過15公分高的車擋,搶停車位。」

停車民眾:「這樣當然不對啊,我不會讓他就卡在那邊,因為這樣是不合規矩的。」

搶車位的地點就在林口長庚醫院立體停車場頂樓,現場實際觀察駕駛被搶走的車位,如果賓士車繞一圈過來根本不用20秒。

實際測量,車擋高度大約13公分到15公分左右,休旅車底盤將近30公分高,就算輾過去也不怕卡住或是撞到,但一般轎車底盤大約18公分左右,如果硬開過去,不但可能卡住甚至還會撞到車底盤,得不償失。再看一次,賓士休旅車駕駛為了搶車位硬壓車擋,也讓網友都忍不住要說有錢人就是任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停車位#休旅車#卡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7

0.0359

0.1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