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颱風來襲!東部首當其衝 搶做防颱措施

記者 謝佩穎 簡大成 / 攝影 劉錦源 李汪勝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06 16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颱風蘇迪勒即將來襲,氣象局在週四上午發布海上警報,目前颱風路徑正朝西北西前進,台灣東部地區首當其衝,搶在颱風來的前一天,許多觀光地區業者,都趕緊準備防颱工作,希望能把傷害降到最低。

遊客手上,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紛紛走下船,原本要去綠島玩,現在被颱風這麼一鬧,通通提前返回台東。

交通部航港局宣布,6日開始,台東往返綠島跟蘭嶼的航班通通取消,6日一個早上就撤回了2千多名旅客,港口另一邊,旅客正要上船,趕回綠島準備防颱工作。工作人員:「要再載一趟回去。」

一箱一箱的物資搬上船,擺放整齊,跟著旅客準備運回綠島,海浪拍打到岸邊的消波塊,看起來還不算大,挖土機大型機具都在富岡堤防,搶在颱風來襲之前趕緊搶修。

海浪拍打上岸,花蓮七星潭這裡,還是有部份民眾冒險觀浪。遊客:「會有點擔心所以不會太靠近。」

花蓮海港這裡,工作人員不敢怠慢,拿著手上的繩索固定漁船,就怕颱風來漁船被吹的東倒西歪。工作人員:「我們是要把整個船都綁起來。」

工人爬下梯子拆下招牌,宜蘭這裡不排除成為颱風登陸點業者提早準備。工作人員:「來來來來再來再來。」

野柳風景區遊客還是很多,攤販都提前拆除鷹架,一車一車的沙包陸續進駐,工作人員傳遞沙包開始堆放。

還有這一個要價10幾萬的防水鋼鐵閘門,組合起來,就是要讓野柳海洋公園的損失降到最低,颱風蘇迪勒來勢洶洶,整個大東部都可能是颱風登陸點,首當其衝搶在颱風來襲之前先做好防颱準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蘇迪勒#颱風#防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353

0.1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