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停車9小時要1350元! 桃園新站停車真貴

記者 陳宥蓉 /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06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桃園新站才剛啟用,不過有民眾說,他在桃園新站停車場停了9小時竟然要1350元,實在貴的離譜,而桃園市政府解釋說,因為站前屬於精華地段,停車場設置只是為了提供旅客方便上下車,第一小時是收費50元,不鼓勵長時間停車採取累進計費才會這麼貴,如果想要停久一點,可以到其他的收費停車場。

收到停車費單車主嚇一大跳,因為只停了2小時就要525元,如果停9小時竟然要1350元。

民眾:「第3個小時150元,太貴了。」

民眾:「目前沒有考慮要停這邊。」

原來桃園新站的停車場只有38個停車位,停車場特地公告,收費方式以半小時為單位計價,未滿30分鐘免費,第1小時50元、第2小時100元、第3小時150元,之後的每小時收150元,但是這樣的收費方式真的好貴。

民眾vs.記者:「如果是你的話?不會停。」

民眾:「他那邊是一小時10元,那為什麼他這邊比隔壁還要貴。」

往後一看,只隔一條馬路就有一家收費停車場,而且價格很親民,一小時只要10元。

停車管理工程科科長呂紹霖:「因為這個停車場才只有38格而已,為了要因應旅客的接送,要這樣子做。」

比起台北火車站的停車收費,汽車每小時50元,離峰時間有只有30元,實在貴很多,但是管理工程科長說,新站門口只提供民眾臨停接送旅客,所以想要長時間停車,可以選擇走到後方的收費停車場,就不會繳那麼多錢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桃園新站#停車場#停車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340

0.1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