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路訂位未取票 國賓影城扣保證金


發佈時間:2015/08/05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網路訂位卻沒去取票,記得要去退票,否則會員保證金會被扣錢!有消費者申辦國賓電影院會員,繳交保證金1千元,但網路訂位規定得在開演前30分鐘繳費取票,否則國賓影城會從押金扣走票款,有民眾人以為沒拿票、沒去看就取消,位置會轉賣給其他消費者。但國賓影城表示扣保證金,是希望會員不要濫用網路訂票,維護觀眾權益。


買電影票想用會員卡訂票,卻無法使用。記者VS.售票員:「之前沒有取票嗎?有2次沒取票,我們會暫時停了你的會員資格,你就不能訂票,得要到現場補差額。」

有民眾到國賓電影院,透過會員網路訂購電影票,因為沒有取票而被扣保證金,無法訂票。記者VS.售票員:「可是我沒有看電影也一樣?一樣,你要事前做取消動作,它才不會扣你的錢。」

申辦會員卡必須要先繳交1千元保證金,而且還規定網路訂票得在電影開演前3個小時才可以退票,但如果在開演前3個小時到30分鐘就必須到現場退票,等到開演前30分鐘就完全不可退票,而且沒取票就會扣保證金。

記者VS.售票員:「1張票是220元、2張票是440元,如果真的被扣到就要補完440元,等於沒有看也要補440元。」

規則說得很清楚,但比較幾家電影院,國賓申請會員要1千元。威秀影城不用錢,總督也只要200元,通通都是辦了會員才能事先訂票,但唯獨國賓半個小時內沒退票,就會被扣保證金。

消保官李大鵬:「擔保消費者將來訂票一定要來取票,否則就要從裡面扣款,有這樣的約定,那將來發生沒領票扣款的話也算合理。」

訂票沒退票要被扣錢,多半會員可以接受,國賓影城指出就算會員沒有來看也會保留座位,否認一位兩賣、多賺一手,扣保證金的目的是希望會員不要濫用網路訂票,影響其他觀眾的權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網路訂票#國賓電影#保證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4

0.0415

0.1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