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動床墊獨立操作 業者:中間難免有縫隙

記者 林君舫 趙國涵 / 攝影 柳中屏 周育鋒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27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一般床墊基座改成電動馬達,就能升降增加功能性,同時價格也變成百萬起跳,業者強調,客製化床墊大小1到2公分都屬於合理範圍,如果2張單人床要分開獨立操作,中間難免有縫隙,同時床墊也會凹凸起伏,消費者購買之前最好看清楚,免得花錢後實品和想像的有落差。

業者:「大腿的部分讓你腳可以翹高、可以休息,讓血液回流。」

拿著無線遙控器自由操作升降床墊,就是這款要價100多萬的電動床墊,遭消費者指控和訂做的大小不同,不過業者強調床墊客製化,落差1到2公分屬於合理範圍,加上對方購買的是2張電動單人床,能分開獨立操作,分5段式升降,中間難免有縫隙。

名床總經理林宏杰:「可以依照你要的規格,不管是雙人床,雙人加大或者是加寬的床墊,就是一個平面,但是當電動床有仰角的需求的時候,因為獨立操作,所以就必須被分割成2個睡眠空間。」

一般床墊構造下方是彈簧底座,加上床墊主體,有的還會附加墊子,價格落差大,3到100萬都有,而電動床則是電動基座,搭配獨立筒床墊,要價100萬到200萬,另外在未端部分則有「檔板」防止床墊位移。

業者:「上半身下來,我們這有4個馬達。」

床墊加上升降基座,增加功能性,但相對的床墊也會跟著凹凸起伏,消費者購買之前可能想清楚自身需求,免得期望有落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電動床墊#購買#床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9

0.0554

0.19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