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無線」網路接5米線 中華電遭投訴


發佈時間:2011/07/18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華電信有百萬無線上網用戶,卻不斷被批評上網品質差,最近更有用戶抱怨,家中無線網卡收訊不良,中華電信的客服卻只給他一條5米線來增強訊號,這條線從房間穿過窗戶拉到室外,長長一條線,讓民眾大喊真不方便!民眾還質疑,這樣還能稱作「無線網路」嗎?

電腦插了無線接收器,就能連上網,少了網路線超方便,但現在卻發生這個情況。

長長一條線從室內穿過窗戶,越過洗衣機上方,一直連到窗檯邊的無線接收器,原來是因為無線收訊差,民眾向中華電信抱怨,卻只拿到這條5米的延長線,從房間拉到陽台,不但這窗戶不能關,想用洗衣機,都怕扯到線,而台中民眾無線收訊差,找客服卻也是收到這一條5米線,5公尺長度,甚至比一個房間還要長。

TVBS記者汪倩如:「為了改善通訊,這個無線接收器後面,必須要再接上這條線,但這樣子的話,還能再稱作『無線網路』嗎?」

無線變有線,民眾大罵真的很扯,今年6月收到的480件申訴案中,中華電信就有150件,佔1/3,再看看中華電信的上網費用,僅次於日本,比英國、美國、香港等國家都貴,台灣電信龍頭收費高,卻是這樣的服務品質,也難怪消費者抱怨連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無線網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4

0.1119

0.2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