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飯店打造「館外咖啡」 拚外帶進駐商務大樓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24 1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灣咖啡市場年商機超過500億元,有飯店開館外咖啡,瞄準的是商辦大樓,直接搶進商辦一樓大廳,還有飯店也鎖定信義區午餐外帶市場,餐廳內再打造外帶區,將杭州菜做成便當外帶。


飯店開館外咖啡店選的是商辦大廳,咖啡以外帶為主,搶的就是這棟樓的上班族生意,這裡原本是交誼廳,現在把角落打造成30坪咖啡館,和飯店齊名,有人邊工作、邊喝咖啡,也有人下樓幫同事代買。

記者vs.商辦大樓上班族:「你要去買的一杯最近咖啡要走多遠?可能也要至少5到7分鐘,買一杯咖啡要走這麼久,對,比較沒有那麼方便。」

粉領族不用走出辦公室就能買咖啡,飯店看準這一區,尤其這棟大樓左右兩邊都沒咖啡店,幾乎是外帶咖啡沙漠區,瞄準台灣咖啡市場年商機500億積極搶進。

飯店館外咖啡營業策略長王明縈︰「在2年之內要開5家分店,主要就是鎖定辦公大樓,服務一些上班族,喜歡愛好喝咖啡的上班人士。」

一樣是利用小坪數搶攻上班族外帶市場的,還有這家飯店館外餐廳,油蔥雞搭配四樣小菜,再配上半熟溫泉蛋,飯店館外餐廳把杭州菜也變成商務便當。

飯店市場傳播部副理陳裕文:「因為信義區其實很多會展,還有包括金融產業的公司都在這邊,他們中午休息時間有限,所以我們特別推出迷你店鋪外帶便當,上班族能夠很快買完中餐,還有時間可以簡單休息。」

不只做信義區上班族生意,這附近一天好幾場商務會議,許多公司行號會提前要求做「飯店便當」,不管咖啡或便當看準金融商圈,力拚外帶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外帶#上班族#咖啡#商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461

0.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