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睡在城堡裡!親子民宿擁抱溜滑梯、賽車場

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21 16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01:56
帶小朋友出去玩,常常要瞻前顧後,又怕小孩子會影響到別人,不少人會選擇親子餐廳、親子民宿,不僅有較大的空間讓孩童活動,也有許多遊樂設施陪伴小朋友度過一下午的時光,而就是看準這股商機,全台各地現在都有不少特色親子民宿,不僅房間內就有溜滑梯,甚至還有賽車場讓孩童玩,以下就整理出幾家有特色、有人氣的人氣民宿。
 
▲▼圖片來源:聖荷緹渡假城堡臉書
 
◎宜蘭聖荷緹渡假城堡
據說有溜滑梯的民宿是從宜蘭發跡,而這間是宜蘭第一家歐風的溜滑梯民宿,裡頭有4種不同類型的超夢幻親子房,不僅有城堡溜滑梯,甚至還有小型的盪鞦韆,還有30坪以上的專屬花園露台,也吸引了偶像劇前往拍攝。
 
從大廳到房間通通走歐風設計,不僅小朋友連情侶都很愛來此入住,其中民宿主打的VIP級專屬遊戲區,包含城堡造型兒童床鋪、溜滑梯組、盪鞦韆、搖搖椅、大小手足遊戲球檯等設施,就算下雨天被困在裡面也不會無聊,老闆貼心的在許多角落設置軟墊防止小朋友撞傷,床板還是可愛的Hello Kitty,難怪說是會讓人尖叫的親子民宿。
 
▲▼圖片來源:自然捲北歐風格旅店臉書
 
 
◎宜蘭自然捲北歐風格旅店
這間親子民宿在當地已經頗富盛名,據說民宿主人對房子的要求相當高,也正因為女主人經常造訪各式特色民宿,加上自己有小孩,才能打造如此用心的空間給旅客住宿。
 
▲圖片來源:自然捲北歐風格旅店臉書
 
 民宿離羅東運動公園相距不遠,周圍有大片湖景,走極簡設計的北歐風格,除了親子房外也有2人房供情侶、朋友住宿使用;親子館的風格雖然同樣是北歐風,但多了色彩繽紛的裝飾,當然溜滑梯是必備,其中樂高房裡面有各式的樂高元素、人,另外還有運動小小運動家、躲貓貓等特色主題房。
 
▲▼圖片來源:橙林小徑休閒渡假民宿臉書
 
 
◎南投橙林小徑休閒渡假民宿
來自桃園的夫妻檔,婚後為了生小孩,計畫給孩子一個適合成長與快樂的環境,因此決定搬到南投魚池開設民宿,從裡到外都是親手打造,裡面有繽紛色彩的牆面、適合小寶貝的親子房、好友相聚的4人房、夫妻及戀人的浪漫雙人房;正逢暑假,民宿內也有小小的泳池可以讓孩子們泡泡水,甚至還有各種小型玩具機車、汽車可供騎乘。
 
▲圖片來源:橙林小徑休閒渡假民宿臉書
 
◎南投幸福童話親子民宿
在南投知名景點紙教堂旁邊,老闆娘徐小姐和先生因為自己怕平時住宿時帶孩子,怕影響他人,開設了一間可以讓小孩進行玩耍、家長也可以不用擔心周圍狀況的親子民宿。
 
▲▼圖/業者提供。
 
建築物外觀就用了黃色做妝點,房間用顏色來作主題區分,展現活潑的特點,而每個主題也都有自己的守護神,像是藍色就是藍色小精靈、粉紅色就是Hello Kitty等,其中有2間更設置有城堡溜滑梯,讓孩子玩起來就像在城堡裡溜滑梯一樣,十分有趣;最有特色的還是老闆親自手繪的迷你F1賽車道,因為自己心裡一直有著賽車夢,希望藉由開民宿親自打造車道,也可以實際讓小朋友開著玩具車試乘,一圓小小車手夢。 
 
◎台南童莊親子民宿
在安平區與南區分別有2間親子館、共5種房型,其中像是樂高房、賽車房、旋轉木馬等都是人氣強強滾,就像來到童話世界一樣,公共空間也準備了奶瓶消毒鍋、兒童餐具等貼心的設備。
 
▲▼圖片來源:童莊親子民宿臉書
 
而房間內也準備了兒童繪本、童書,特別的是樂高房連門都設計成積木狀,在巨大積木上爬上爬下溜滑梯,下面也有緩衝墊保護小朋友避免受傷。
 
◎台南築樂窩
這間民宿據說在當地的知名度超高、訂房率也超高,同樣是以溜滑梯聞名。位處台南市中西區,有許多彩繪牆面,打造童話國度的意境,有兒童遊戲區與和室區。
 
▲▼圖片來源:築樂窩  台南民宿臉書
 
根據網路的資料,這間民宿是主人結合藝術大學藝術家的創意彩繪所打造,每個樓梯間、牆面都有不同的主題彩繪,還可以在城堡裡住一晚,由於房間數少、坪數大,因此訂房率堪稱秒殺。
 
 
除了特色民宿以外,另外日前入口網站也票選了10大親子渡假飯店,如果是重視設施多元、服務的家長們也可以考慮來去這些超夯的飯店住一晚。
 
◎首圖來源:童莊親子民宿臉書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親子民宿#溜滑梯#暑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3.6776

0.1139

3.79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