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南藝術節閉幕作 十面埋伏古蹟內重現


發佈時間:2015/06/22 20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南藝術節進入最後高潮,閉幕作品將在26、27兩天於億載金城古蹟內演出,到時候觀眾沒有位子坐而是得站著看,而這齣描述兩千年前楚漢相爭的故事,還結合特技.國樂及舞蹈因此呈現方式相當活潑熱鬧。


2千年前項羽跟劉邦爭奪大位的故事,搬到了台南億載金城,明明是武打畫面卻展現出高難度的特技技巧,而且還有震撼人心的國樂演出,這是由國內的采風樂坊,今年在台南藝術節的閉幕大作十面埋伏,以古蹟為場地,演出內容卻結合各種藝術表演元素。

采風樂坊團長:「舞蹈、特技,還有我們的火舞,那麼其實我們要創造的是一個活潑的舞台。」

由於在古蹟內演出,無法像劇場擺放椅子,但結合實境,更能讓觀眾感受到臨場的震撼力。台南市文化局長葉澤山:「所有的演員都在城牆上作演出,所以我們的觀眾不是坐著看,而是站著看。」

其實這齣十面埋伏劇碼曾在室內演出過,但是為了26、27兩天的戶外演出,包括演員、演奏者的的走位動作,全都重新編排,要給內行看門道,外行也能看熱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南藝術節#國樂#表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415

0.13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