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招!看屋搭野餐 人潮轉「看屋率」拚買氣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薛孝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4 1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打房打得兇,帶看量也跟著減少,幾乎都沒人上門看屋,淡水有業者乾脆把銷售中心外面草地拿來辦野餐露營活動,吸引不少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看屋,業者希望「人潮轉為錢潮」,行銷手法奏效,銷售業績成長了1到2成。


美食、蛋糕、水果一盤盤放在野餐巾上,天氣熱,冰淇淋一球接一球,小朋友坐在地上拿蠟筆畫圖,三五好友聚在一起聊天,享受野餐之樂,這可不是露營區,而是房屋銷售中心。

野餐教學老師:「第一個是餐具,當然這是必備的,碗筷啦,一些盤子什麼的。」

搭上露營風潮,找來專業講師介紹野餐技巧,吸引上百位民眾,淡水地區售屋業者出奇招拉升「看屋率」,辦野餐露營吸客上門鑑賞,銷售房屋退居配角,讓大人、小孩野餐玩得開心,留下好印象,之後自然會轉為房屋銷售量,買氣業績比以往多了1到2成。

民眾:「每個禮拜有舉辦活動,順便看房子,也順便來參加野餐露營。」

業者陳慶龍:「人潮就代表錢潮,辦活動就是讓客戶來感受一在淡水生活的樂趣,比較親近大自然。」

淡海地區推新屋,房市競爭也激烈,業者推陳出新,有人幫忙看小孩提供服務,賣屋結合生活遊樂,讓一家人參與,在競爭的市場打出新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露營#銷售中心#野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3

0.0394

0.1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