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互動櫥窗」取代「陳列商品」 百貨吸客新招!

記者 翟翾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1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為了增加百貨樓層的變化性,除了引進新的櫃位,最近也把腦筋動到了改造櫥窗,有的是打造可以互動的趣味櫥窗,巧妙的把新品置入其中,也有業者是辦起積木展,但特別的是,它不是特別開一個展區,而是把這些積木分散在各個角落,引導消費者逛遍整個賣場!


按下按鈕,櫥窗裡掀起風暴,模擬雪地場景,讓登山配件更有臨場感。消費者:「我希望你,是我獨家的記憶。」

音控櫥窗,對著麥可風說話唱歌,隨著音波變換的色彩,烘托出年輕服飾的鮮豔,櫥窗不再靜態擺POSE,互動感吸引消費者駐足。消費者:「你講話它就亮,滿酷的。」

夾娃娃機裡面擺滿球鞋,換個方法推薦新品,百貨打造9款互動式櫥窗,用樂趣取代直白陳列。

消費者:「鞋子太重了,不好鈎,它比較滑一點,對啊。」記者:「那有意思嗎?」消費者:「有啊,還不錯啊,滿有趣的。」

城堡士兵圍攻噴火龍,小角落還藏著海綿寶寶,百貨不約而同用櫥窗做文章,200多款積木放在特定區域展出,而是打散佈置在各個角落,引導式帶領民眾四處晃晃。

百貨業者施佩君:「以這樣的概念來說的話,就可以讓客人可以走遍整個商場,我們(來客量)大概正成長1到1.5成。」

百貨運用「櫥窗策展」,估計能帶動至少3成業績,除了增加樓面的變化性,還能結合品牌行銷,不同的客層走進門,自然能提高消費機率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櫥窗#百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0530

0.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