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治手汗起巨型水泡 病患控醫師醫療不當

記者 何正鳳 /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09 1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不少人可能都有容易流手汗的問題,在高雄有一名王先生,他為了根治這個從小令他困擾的問題,上個月到一間診所做無創手術,但是術後的第一天,他的手起了巨型水泡,手腫到合不起來,緊急到榮總求助,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個月,手的外傷雖然消失了,但是手依舊出汗,甚至有手麻的問題,得天天針灸復健,被他指控的劉姓醫師也反駁,這些都是正常現象,在手術前也跟病患告知。
 
雙手腫脹並且起非常大的水泡,不只是手掌,連手指間都腫的合不起來。病患王先生:「我永遠不會忘記那水泡越脹越大,破掉的時候水是像噴泉一樣,這樣噴出來,那種痛就是整天泡在冰水裡,可是就非常非常的刺痛,因為是裡面的神經痛,再加上外傷的那種痛。」
 
高雄一名王先生長年被多汗症困擾,上個月到診所做無創除汗手術,結果雙手腫的嚇人還會刺痛,一時找不到替他動手術的醫生,他趕快到高雄榮總的急診求助。
 
病患王先生:「總共就是2個急診醫師跟醫美的主任,他們來會診,就是看該怎麼處理這樣的狀況,因為他們說以前沒有看過那麼誇張的情況。」
 
從術後第一天巨型水泡,到術後第7天,再到術後13天,水泡的傷勢逐漸好轉,但是一直到6月7日外傷好了,王先生還是覺得手神經麻痺,不能如往常一樣活動。
 
而他指控的劉姓醫師,診所外就掛著專治多汗症的廣告,劉姓醫師認為和病患王先生溝通不良,他在部落格對外解釋,術前都會讓患者一一看過,術後腫脹、水泡及各週修復期的照片才會開始手術,術後第三週所有腫脹都會消失,水泡也會結痂,術後一個月就回復了。

但王先生另外還質疑,手術當天,診所使用的Miradry機器有問題。其他皮膚科醫生宗天一:「機器廠商在推廣這個機器的時候,他沒有推廣到手汗這塊來,就是因為我們手上的神經很多,那在使用Miradry的時候,可能會造成手部神經的受傷。」

王先生因為要治療手汗,現在卻造成手麻痺,不能正常活動的情況,要怎麼解決,恐怕還有一段復健期要熬。

 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醫療糾紛#手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733

0.15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