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做直銷、超跑投資!麥拉倫車主 年年換跑車


發佈時間:2015/06/07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麥拉倫差點遭到燒毀的康姓男子,臉書上幾乎都是香車美人出遊照片!他自稱是在做超跑投資,也在直銷公司擔任主任,經常PO文要大家努力,並以自己為例,曾經擁有奧斯頓馬丁、藍寶堅尼,超跑總價值好幾千萬,這回原本要參加車聚,自己的車差點被燒毀,現在在保養場等待維修。


香車配美人,出海搭遊艇,車主康姓男子的臉書上幾乎都是超跑照,這回加油不慎,差點被燒掉的麥拉倫其實只是他的收藏之一。

車主康姓男子:「做一些簡單的車子買賣,然後我有一些團隊,4、5個人在幫我做這樣,大家都還年輕,也常常碰壁啦。」

一大清早和幾名朋友要參加車聚先來加油,加油站裡聚集好幾輛名貴跑車,包括大牛、小牛還有法拉利、GTR、保時捷,總價值超過7千萬,這回唯獨這輛麥拉倫,加油不小心起火,超跑差點燒成廢鐵。

27歲的他在直銷公司擔任黃金級主任,平時有做超跑投資,臉書常PO出超跑出游照,也不乏強調自己有多努力。

2011年10月許下要開超跑夢想,2013年就完成,今年要許下更大的願望,建立一個跨國企業,為社會付出。

康姓車主:「我們也很簡單,我們投資就是買賣一些車,買車、賣車、買車、賣車,一直重複這些事,我們也不做其他的事情。」

宣示自己的努力以及推廣直銷的想法,提到康姓男子的愛車曾經擁有奧斯頓馬丁、藍寶堅尼甚至是奧迪的R8,加一加價值都超過好幾千萬,這回只是要去南部車聚,沒想到還沒出發就敗興而歸。他特別表示,自己有做超跑投資,也強調自己不是富二代,對於這回麥拉倫差點燒掉,直呼真的是意外一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麥拉倫#直銷#超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1074

0.19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