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餐盤突出鐵釘? 乘客搭機被刺傷

記者 翁崇文 /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10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搭飛機竟然會被機上物品刺傷手臂,高雄市一位陳先生,上個月搭乘港龍航空,從香港返回高雄,卻被餐盤下的一根尖銳物刺傷,陳先生仔細看,疑似是一根鐵釘,原本要向空服員反應,不過對方忙得沒有時間理會他,因此向媒體投訴,對此港龍航空回應,餐盤下會出現鐵釘並不尋常,儘管這位乘客並沒有直接向公司反應,不過會調查清楚。

陳先生在座位上拍下照片,這根尖銳物,疑似像釘子,從餐盤的零件上凸出來,根據陳先生的描述,當他在機上用餐時,放下了餐盤,卻被這根尖銳物刺傷了手臂。乘客陳先生:「這根釘子可以長到可以釘到你那個骨頭裡面,很危險。」

尖銳物長大約4公分,陳先生覺得一陣刺痛,仔細看才發現了這個疑似鐵釘的尖銳物,陳先生說他當時向空服員反應,不過對方忙著工作,沒有時間理會,讓他覺得沒有受到合理對待。乘客陳先生:「這麼長的釘子,不是符合他們規格的釘子。」

陳先生說,如果當時有亂流,上下晃動,尖銳物可能就會刺進他的大腿,航空公司回應,這根像釘子的尖銳物會出現在餐盤下,而且還穿透了零件,的確不尋常,儘管這位乘客沒有向公司直接反應,由於尖銳物可能還會造成其他人受傷,航空公司表示,會盡快調查清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港龍航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4

0.0370

0.1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