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放遺照、詛咒文嚇人! 恐嚇男判4月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陳儒桓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10 1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北市一名江姓男子,日前找人清洗公寓水塔,卻因為分攤清潔費,和3樓住戶發生糾紛,結果竟然用筆寫下詛咒文,說每逢農曆初二、十六,鄰居會被石頭、鐵片砸傷,甚至還把父親遺照,擺放在對方大門,被害人心生恐懼,憤而提告,法官調查後,判處江姓男子有期徒刑4個月。

20多年的鄰居,卻因為清洗公寓頂樓水塔的分攤費用,鬧上法院,當初拿父親遺照嚇人和寫詛咒文的江姓男子,被法官判處有期徒刑4個月。被告江姓男子:「他先來說,叫你家死光光啦,一般正常人不會計較,所以我沒計較,但不過半年之後,半年之後這些事陸續發生了。」

受不了家人被對方詛咒,加上鄰居每次都在一樓燒紙錢,灰燼總往家裡飄,去年7月,江姓男子於是寫了一篇詛咒文,警告對方,內容提到,每個月的農曆初二和十六,石頭、磚頭,甚至鋼鐵材料,可能會砸傷3樓的主人,找機會把父親遺照和詛咒文,放在對方家門,被害人直到外出,才被眼前景象嚇了一跳,憤而報警提告。

被告江姓男子:「這些(瓦斯開關)都是任何人都可以動。」記者:「他覺得是你關的嗎?」被告江姓男子:「他就在這邊一直講啊!」

江姓男子說,自己被鄰居誤會,偷關瓦斯開關,讓他們洗澡沒熱水,因為氣不過,曾在對方面前,把鐵鎚和鐵錐往地上丟,但絕不是要傷人,都是控制不了情緒的行為,醫生都可以證明,但法官認為被告詛咒文洋洋灑灑還長篇大論,根本是推託之詞,被告不服氣,打算上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詛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354

0.1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