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高雄港!上班族租郵輪 邀百網友狂歡

記者 李佳欣 /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10 2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暑假能怎麼玩呢?高雄就有2位在餐廳駐唱的歌手,愛上高雄港的黃昏和夜色,特別花10多萬元,承租4小時的觀光郵輪游港,甚至還透過臉書號召網友一同參加,儘管高雄晚間下了雨,不過能在海上狂歡開PARTY,還是有上百名網友登船體驗。

服務員:「歡迎光臨。」

郵輪出發前卻下起大雨,不過還是澆熄不了民眾遊高雄港心情,一對在PUB駐唱的歌手,因為喜歡上高雄港的黃昏與夜色,特別花了10幾萬元,租下觀光郵輪4個小時,讓網友一起狂歡,甚至現場還有DJ炒HIGH氣氛。

1個月前,主辦人特地在網路上號召網民,沒想到果然聚集上百名網友登船共享,船上不只有Buffet吃到飽,甚至還請來街頭藝人一起來狂歡。記者:「那時候下雨?」遊客:「有點小失望,不過之後非常開心。」

主辦人Truda:「我們在地的高雄年輕人或是外地的年輕人,都不知道高雄有這麼漂亮的港口。」

儘管天氣不穩定,不過能體驗郵輪PARTY,海上狂歡,讓這群年輕辣妹們就算是淋濕也甘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郵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373

0.1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