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為5元! 找無失主 警親自送到報案民眾家


發佈時間:2015/05/18 15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3:05


如果撿到5元,你會怎麼做?基隆有一名吳姓民眾,他撿到5元後就送到警局,但是過了15天沒有人來認領,警方就請吳姓男子簽收,他嫌麻煩一直沒來,又過了6個月,連他自己都忘了這回事,沒想到警方竟然把錢親自送到他家。看似很貼心,但是就有民眾質疑,這會不會太放費警察的人力資源。
 


撿到錢,你會怎麼做?送警局是正確觀念,但是撿到的錢只有5元呢?在基隆就有一名吳姓男子在路上撿到5元,他送到警局後,過了6個月都沒人來領,沒想到,警察竟然把5元送到他家。

警方:「覺得5塊錢,覺得連車資都不夠,拾得人也住在分局附近,那我們承辦人也直接拿到他家裡面,讓他直接簽收。」

 
吳姓男子覺得麻煩拒絕了,員警乾脆自己親自把錢送到他家,讓他簽收,不過算一算,為了送這5元,光是紙張成本就超過了,更別說是警察人力,因此就有民眾覺得實在消耗人力資源,不過也有人認為,不給警察不然要拿到哪。

民眾:「撿起來就投到便利店的愛心功德箱就好了,因為不需要製造警察這麼多麻煩。」

民眾:「撿到錢當然就是要交給警察。」

撿到錢,不管金額大小,送到警局或是還給當事人,都是美德一件。




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拾金不昧#報案#警察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82

0.1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