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溫「消暑呷涼」 賣場冰品業績「飆漲2成」

記者 谷庭 /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6 1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1:35


今天全台高溫上看34度,連日高溫引爆「解暑」商機,賣場最近就觀察到,冰品的銷售量成長了2成,特別是本土口味最受歡迎,像是鳳梨、紅豆牛奶冰、古早味冰棒都很熱銷,下週三受到滯留鋒面影響,全台都有發生豪雨的機會,不只解渴,滂沱大雨恐致豪雨成災。
 


一盒盒冰棒往籃裡丟,天氣開始升溫,冰品買氣也跟著旺起來,賣場推出400種冰品,琳瑯滿目放在顯眼處,其中古早味口味很受歡迎,半透明看起來很清爽,這是小時候很多人最愛的清冰,滋味簡單樸實,或芒果梅子滋味讓很多人特別懷念。

民眾:「小孩子愛吃呀,就是紅豆冰。」

 
傳統口味一周就能賣上萬盒,小朋友愛的草莓冰棒,水果冰業績也成長2成,桶裝霜淇淋短短一週熱銷5000桶。

民眾:「草莓吧比較健康,水果的系列比較好。」

記者谷庭:「冰品賣得很好就是像今天,天氣真的很熱喔,這幾天高溫可望來到34度。」

早上10點台北已經飆到34度,板橋也有33.6度、基隆33.1度,刺眼太陽閃不停,民眾洋傘防曬全出動,不過炎熱好天氣下週說掰掰。

豪雨狂下雨不停,下星期三開始今年首波梅雨報到,滯留鋒面加西南氣流影響,氣象局表示會降豪雨甚至可能會引發災情,這波梅雨會持續3天,梅雨大軍壓境千萬不能掉以輕心。





 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冰品#梅雨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5

0.0365

0.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