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漁網編出「空氣床墊」 7成奧運選手指定用!

記者 周瑜茹 / 攝影 李延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6 1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3:56


現代人很重視睡眠品質,但根據調查,台灣平均5個人就有1個睡不好,現在有一款日本進口的「空氣床墊」,內裡用漁網交叉編織而成,標榜有90%是空氣,像睡在雲上,高反彈性翻身更輕鬆,上一屆冬季奧運選手有70%指定使用,部分門市還設有專屬空間試睡半小時,小孩、老人家也很適合睡。
 


樹脂纖維經過加工,變成米粒般的小顆粒,特殊配備顆粒變成一條條細線,3D立體編工再利用水進行冷卻,機器裁切、人工丈量,再用剪刀修剪,「空氣床墊」大致完成雛型。

員工全副武裝確保包裝衛生,每個床墊都有專屬批號,還派「攝影機監工」。品牌創辦人高岡本州:「這個材質是用『漁網』機製成的,這樣的材質用在床墊上比較有價值,因為它的特色是能快速讓身體反彈。」

 
創辦人收購「製作漁網」的工廠,將樹脂纖維開發成床墊,標榜內涵90%空氣、透氣性高,上一屆冬奧70%選手指定使用,也跟不少飯店、航空商務艙合作,在日本床墊市佔率達到7成,去年賣掉20萬張,年營業額破30億台幣。

記憶床墊,主打能記住每個人的睡眠習慣,而空氣床墊則強調高反彈性,可以輕鬆翻身減輕壓力。

記者周瑜茹:「體驗商機夯,現在連買床墊都能試睡,來到店舖有個小小的房間,燈可以調暗,這個試睡的床鋪,一睡還能睡半個小時。」

門市提供「試睡」,還配備體壓分散測定器,了解自己睡眠方式,提供選擇適合的床墊,泡棉壓模成型,得像是做麵包拍打到柔軟,整張椅子的牛皮「人力」裁縫,這款休閒椅標榜「健康」取向,不論是床墊、座椅都配合人體工學做出變革,要搶攻重視生活品質的民眾掏錢買單。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睡眠#漁網#床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460

0.13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