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茶行結合手搖飲! 複合經營吸引年輕人

記者 陳乙杉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05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天仁茗茶原本是小茶行起家,但老品牌現在為人知的其實是手搖飲料,複合式店面讓不少年輕人,除了買飲料之外,還能進門挑選茶葉禮盒,裡面擺設的都是傳統茶具,間接宣揚茶文化,甚至還推出茶餐廳有茶味餐點,塑造年輕人心中專業的茶葉品牌形象。
 


記者陳乙杉:「老字號的天仁茗茶,除了賣茶葉出名以外,其實在店內有複合式手搖飲料店,也在年輕人心中闖出知名度。」

店員:「94號。」

 
一杯接一杯,最受歡迎的就是這款珍珠奶茶,特別加蜂蜜熬煮,兩個小時才出一次,成了天仁招牌,賣完 就得再等下一次珍珠出爐。

民眾:「一般珍珠就是會爛爛的,他們的比較Q彈。」

民眾:「跟其他的牌子比起來,就是口感會比較順口。」

年輕人接受度高,因為老品牌有自己的一套,1953年創立茶行,選擇和本地茶農契作,最有名的就是這款茶王,添加人參調味,後續進口國外茶葉,公司慢慢壯大到股票上市,兩千年成立喫茶趣品牌,茶行捱著飲料街邊店一起營業,也進軍百貨櫃位,賣得是包裝精美茶葉和禮盒。

甚至每間店都擺出茶桌茶具,現泡茶來宣揚茶文化。店員:「您的碧螺春。」

進一步更推出茶入餐點,甜點用碧螺春加上焦糖巧克力奶油,或是中式湯包皮桿入茶葉粉,搭配現沖茶解膩。

品茶師林承志:「他還教民眾怎麼樣品茶,還有成立一個茶藝中心,一邊在銷售,一邊宣揚台灣茶文化,更強化了天仁茗茶的品牌。」

 
將傳統茶融合時尚感,結合年輕族群成功打造品牌,但這回爆出茶葉農藥殘留,恐怕會讓苦心經營的形象,蒙上一層灰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天仁茗茶#手搖飲料#茶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488

0.1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