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食展壓軸饗宴 水蛙師領12主廚上菜

記者 陳宣如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12 2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美食展落幕,壓軸饗宴請來辦桌王「水蛙師」,帶領12家餐廳主廚,為百桌千人上菜,總共12道料理,有香噴噴的東坡肉,還有清蒸鮮魚,甚至是焗烤明蝦,整桌市價1萬8,但民眾花8百元就能吃到,也吸引許多外國觀光客,民眾也直呼賺到了。

水蛙師張和錦:「可以來端了,一部車一部車來。」

辦桌王張和錦,人稱水蛙師,為了台北美食展壓軸饗宴,場外揮汗如雨,拿著筷子嚴格監督每道料理,就怕菜涼走了味。

一道道料理端上桌,香氣四溢,烤鰻魚鋪在油飯上,搭配櫻花蝦和蓮子,別有一番風味,另一盤清蒸鮮魚,伴著陣陣檸檬香,讓人看了口水直流,林林總總共12道料理,原價1萬8,但現在只要8百元就能吃到,讓民眾笑得合不攏嘴。民眾:「鵝肝魚子醬那個,上面的魚子醬很鮮,白菜很入味。」

民眾:「非常有趣,有些料理在美國沒看過,我最喜歡東坡肉。」

連外國朋友都吃得津津有味,這次由水蛙師帶領12家餐廳主廚,為百桌千人上菜,但這時間掌握,可是有訣竅。水蛙師張和錦:「很不容易啦,時間內1個半小時,都要出完。」

每道菜都要經過檢驗,一旁還有廚師示範「電燒分子牛排」,要給大夥抽獎當獎品,美食展落幕,民眾也趁機一飽口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美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390

0.1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