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千人搶170正職 「數位行銷」人才計畫啟動

記者 薛孝安 / 攝影 戴元利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24 0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灣產學界一直存在學用落差問題,現在網路搜尋引擎龍頭Google結合國內60家企業,推出亞太區最大的人才培育計畫,預計招募2千名新鮮人,除了提供實務的數位行銷課程外,還協助考取證照、職缺媒合,要把年輕人使用網路的能力變成數位行銷的能力。


滑手機、用平板,台灣年輕人對3C、網路一點都不陌生,但如何把使用網路的能力變成企業行銷力,就是數位時代新課題,搜尋引擎龍頭Google首度推出亞太區大型人才培育計畫,預計招募2000名新鮮人,縮短產學落差。

Google台灣總經理陳俊廷:「台灣年輕人最重要的優勢,其實就是對網路的熟稔度,我們認為年輕人是最有競爭優勢,能夠將自己的網路熟稔度變成一個競爭優勢,也就是數位行銷的能力。」

會上網、會玩手機,不見得也會應用在職場,Google結合華碩、遠傳、福特六和等60家企業祭出數位行銷課程,一方面協助考取證照加上實作演練、職缺媒合,要讓人才和企業有接觸管道,另外根據人力銀行調查數位行銷相關職缺,過去兩年已成長35%,今年2月相關職缺又以資訊科技20.43%最多,其次才是工商服務和百貨販售可見市場需求相當大。

Google台灣總經理陳俊廷:「企業已經了解到數位行銷,能夠幫助企業在網路上,能夠找到他們想要抓到的目標族群,現在年輕人對網路太熟悉了,我們只是給他一些適當的訓練,幫助他把網路上的知識跟優勢,變成是數位行銷的知識。」

邁入數位時代,行銷需要創新的腦袋,產業界聯手提供實務訓練,為人才和企業創造雙贏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人才培訓#網路#行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5

0.0354

0.1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