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花錢被打! 士林夜市攤棒敲頭肩稱「治療」

記者 蔣志偉 /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18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人來人往的士林夜市,不少觀光客會去,而就在夜市大街上,有業者組成「敲打攤」,號稱用「負離子養生棒」從頭打到肩膀,可以保養紓解腰彎背痛,還說能刺激經絡穴道,就看到不少人花錢,讓業者打身體,而一根養生棒竟高達3千8百元,特價2千5百元,詢問衛生局表示,業者宣稱是「物理治療」,已經違法,會去稽查。


一堆人微彎低頭,後面有人拿棒子敲個沒完,就在夜市大街上被打,100元從頭拍到肩膀7分鐘,這叫「負離子養生棒」,打下去會有「負離子」出來?因為我們有「礦石」在裡面。

拍頭、敲肩或是打到腰,聲音不小,還有外國人看了入神,而被敲的民眾,幾乎整個頭臉都被毛巾蓋住,業者號稱能紓解腰酸背痛。

我們人只要有在做事,一定會不舒服,但是必須靠「保養」讓它放輕鬆,這是其中一種保養方式,算是一種「物理治療」。專業口吻說是「物理治療」,但過程中還邊打邊滑手機,萬一不小心敲錯難免傷到。

還能招呼客人發號碼牌,實在不太專心,而這個負離子養生棒號稱是乳膠做的,由48隻串成一束,還能買回家,原價3千8百元,業者說特價2千5百元。業者vs.民眾:「為什麼拍這個會比較舒服?在刺激人體的經絡穴道。」

強調刺激經絡穴道,但這樣宣稱,衛生局表示已經違法,因為民間調理不等於醫療行為,可開罰5萬到25萬,提醒民眾花錢挨打,得注意身體狀況,萬一敲出問題,責任難以釐清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穴道#負離子#士林夜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4

0.0433

0.1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