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天然資源「褐藻」 生科應用癌症輔助


發佈時間:2015/03/09 2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生物科技發展快速,國內醫學研究單位,相中「褐藻」這項天然資源,近年來不斷研發創新,經過臨床實驗,確認對癌症及慢性病有所輔助,希望未來有更突破性的發展。


台灣海域蘊藏豐富的天然褐藻,這項資源近年來在醫學界備受重視,也進一步發現在癌症及慢性病的輔助上,褐藻有很大的發展空間。

醫師顏明德:「根據實驗結果,我們發現台灣小分子褐藻醣膠,對於肝癌細胞的生長或轉移,有很明顯的抑制作用,西醫的治療產生的副作用,譬如說很容易疲倦、胃口不好 都會有幫助。」

為了激發更多討論,有民間團體邀請國內外學術、醫學等研究單位,探討透過生物科技的研發,褐藻未來如何進一步應用在醫學發展。

醫師許達夫:「我是臨床醫師, 我3年前我就拿來用在病人 來做輔助療法,那褐藻它本身有抗癌的作用,有增加營養跟增加免疫力,所以我們可以幫忙病人在治療當中,減少很多的併發症 ,而把死亡率降低。」

對於可能減少癌症治療後,癌細胞復發等相關測試,也在教學醫院進行人體臨床實驗,透過產、官、醫、學界合作,發展台灣生物科技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褐藻#生科應用#抗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565

0.14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