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職缺歷年最多! 國泰、台新金總經理上陣搶人

記者 谷庭 / 攝影 陳宥翔 李國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08 14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大今天舉辦就業博覽會,現場有超過2萬個職缺規模歷年最大,甚至起薪也變高,像國泰金和台新金,總經理親自上陣,開出多益750分條件,要找儲備幹部年薪破百萬,另外像台積電找工程師,博士起薪也有6萬元,華航派兩位機師現身說法,要用20萬月薪從即將畢業的學生,佈局機師長才。


面試人員:「填一下學校和科系。」

學生埋頭仔細填資料,還沒畢業想提前進企業卡位,金融產業受歡迎,台新金總經理親自出馬,開出條件找長才。

台新金總經理饒世聰:「我們希望他多益至少要750分,因為我們台新現在逐漸朝海外發展。」

學生:「我們也有些同學在裡面工作。」,國泰金副總:「真的喔!」

另一頭國泰金,同學也忙詢問,副總上陣來解答。國泰金總經理李長庚:「儲備幹部來講,基本上我們有好幾個部份,那大概最少起薪都是接近年薪百萬。」

另外像科技業鴻海開出起薪45K,台積電如果是博士、工程師起新6萬,英業達大學畢業沒經驗,起薪也有4萬到4萬5。學生:「起薪4萬5以上吧,友達、聯電之類的!」

旅行社人員:「立足雄獅,幸福啟航!」

旅行社看重東北亞市場,要找精通日文韓文的行銷企劃,起薪也有4萬元。華航更找來2位機師現身說法,受訓完副機師起新20萬高薪,預計招募100位。學生:「今天有來是特別看中華航空,起薪也是其中一個原因。」

台大舉辦就業博覽會,超過2萬個職缺規模歷年最大,人力銀行也調查學生平均會在畢業前3.8個月,就開始找工作,就怕畢業等於失業,提前卡位想無縫接軌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就業博覽會#找工作#台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4

0.0410

0.13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