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有品牌衛生紙年賣40萬箱 高度疊20座101

記者 徐敬芸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05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不論是賣場,或是超商自有品牌的品項越來越多,靠的就是價格來應戰,比起其他品牌,約可便宜2-3成,而各家自營品牌民眾各有所愛,有的衛生紙一年可以賣出40萬組,疊起來高度相當於20座台北101,另外有的賣場,則是自有品牌的狗飼料銷量最驚人,每個月可以賣出3000包,經常賣到缺貨。


一箱一箱往上疊,賣場自有品牌衛生紙,買氣夯,一年賣出40萬組,疊起來的高度,相當於20座台北101,相當驚人!

賣場公關高崇皓:「自有品牌我們大概(銷量)年成長2成。」

自有品牌銷量年年成長,就連服飾,營業額也很可觀,不少民眾已經習慣在賣場裡,幫全家添購衣物。

另外一家賣場,推出的自有品牌系列中,則是以狗飼料銷量最好,每個月可以賣出3000包,經常賣到缺貨,此外大包裝的米或是麵條,也是在排行榜前三名,不管是賣場還是超商,自有品牌品項越來越多,除了跟製造商合作,最主要就是靠著價格來拚戰,比起其他品牌,自營品牌售價可以便宜2-3成。

民眾vs.民眾:「價位。有發現比較便宜?某部份有些商品會比較便宜,就會買。買什麼種類?大概是吃的吧。」

超商鎖定單身族、小家庭,自有品牌打造輕鬆買的氛圍,小零嘴、飲料,相當受到歡迎,自有品牌當道,業者同中求異,突圍刺激買氣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自有品牌#衛生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1705

0.25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