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北門洗滌鹽廠變賣場 沒許可未安檢遊客驚!

記者 何宜信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01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南北門遊客中心由於遊客爆多,一旁的洗滌鹽工廠,也搶在過年前整修完成,發包給業者當賣場,供應食物及紀念品,但現在卻被檢舉,業者根本違法使用!因為洗滌鹽工廠屬於歷史建物,得標後仍需提出申請,經過消防等安全檢查,才能使用,業者坦承因為不瞭解流程,沒有提出申請,遊客聽聞都「心驚驚」!


洗滌鹽工廠整建而成的賣場,遊客來來往往,吃的、喝的,還有紀念商品琳瑯滿目,由於北門遊客中心爆紅,不少遊客搶著來拍攝,水晶教堂及地中海風格建築,缺乏賣場供應食物,官方趕在過年前,整修洗滌鹽工廠交由業者經營開賣,現在卻傳出,業者根本沒有使用許可證。

遊客:「使用起來會比較沒有安全感,要合法使用就要提出申請呀!」

沒有經過消防及安全檢查的賣場,假日人潮滿滿滿,連遊客聽了都感到害怕,根據規定,業者標得整修完成的歷史建物後,必須向文化局提出使用計畫,並通過消防安檢,才可以營業,業者坦承,這些都沒有做。

南仁湖行銷經理黃秋玉:「相關申請的部份,可能我們有不熟悉的部份,建築師都有在做一些跑流程跟申請。」

南仁湖總經理特助向慶隆:「我們會有所謂的自主管理,水電安全的檢查項目,這個也是我們放的滅火器。」

業者承認錯誤,並表示有在入口處,及角落放置滅火器,賣場內也禁止使用明火,用電磁爐代替瓦斯爐,但文化局表示,雖然業者違規使用,但目前並無罰則,無法勒令停業,只能盡快輔導業者通過申請,讓遊客有個安全的休憩空間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安檢#台南#台南北門水晶教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371

0.1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