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大囍》玩諧音哏 豬式幽默2天賣3600萬奪冠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20 2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豬哥亮主演的賀歲片「大囍臨門」,上映兩天全台票房3600萬,刪掉這句榮登新片冠軍,其實豬哥亮的個人風格向來很受觀眾歡迎,中南部粉絲更是捧場,也讓他成為賀歲票房保證,尤其這次在新片還大玩台語諧音哏,讓觀眾看了會心一笑。


電影《大囍臨門》:「我是里長李金爽,我老婆簡美照,我跟他說她絕對不敢囂張,張我把她踹到黏在牆壁上。」

飾演里長李金爽,豬哥亮在新片中大玩人名的台語諧音哏。

電影《大囍臨門》:「兩邊都姓好不好,叫高李良行了吧?這樣好,親家伯母,你怎麼會說什麼搞你娘,這樣我會不好意思。」

不改獨特的豬式幽默風格,把台語諧音發揮得淋漓盡致。

電影《大囍臨門》:「517有妖怪,什麼有妖怪,我媽你當妖怪,那我不就鬼小孩。」

但就怕聽不懂台語的人,會無法體會笑點。

民眾:「聽得懂啊!有印象哪些台詞是諧音的嗎?不方便講吧!那個是髒話耶!台灣人看這個滿有趣的。」

其實這些台語諧音哏,大多是一開始劇本就設定好的,不過也有部分是演員即興發揮,除了搞笑外,電影裡還有父女親情讓不少觀眾看了有fu,也讓這部片上映2天全台票房3600萬,其中中南部觀眾最買單,票房大約是北部的2.5倍。

民眾:「我因為個人是覺得嫁女兒的心情,那種心情是比較特別一點。」

電影《金牌特務》:「執行最機密的任務,這裡到底有多深,總之夠深了!」

而洋片部分則屬柯林佛斯主演的金牌特務最受歡迎,上映2天加上先前3天口碑場全台累積4500萬票房,網路上零負評,當英國特務遇上台灣本土天王,這場賀歲電影戰打得激烈!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電影#豬哥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355

0.1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