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恐嚇信誰寄的?郵戳、指紋、通聯 助警追嫌


發佈時間:2015/01/13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接連收到恐嚇信,警方卻推說,信封和信件不是手寫,恐怕不容易查!其實去年包含蕭敬騰等人,都收到麵包蟲的恐嚇信,警方事後比對通聯紀錄抓到嫌犯,更早之前,前總統陳水扁遭人寄信恐嚇,專案小組也是過濾八萬輛汽車,才鎖定嫌犯身分,名人發生的大案件,動用警力多,關於婦人的個案,轄區分局說,將會盡力調查!


被害人:「信因為是打字,然後去郵筒投,所以要查的機率不大。」

到派出所報案,員警卻推說,恐嚇信上的字,是電腦打的不是手寫,追查上恐怕很困難,其實要抓嫌犯,過去的經驗,警方都從這些地方下手。

記者韓上棆:「半年之內被害人連續收到2封像這樣的恐嚇信件,其實要找出寄信者是誰很容易,蛛絲馬跡就在信封上。」

警方說因為郵局人多,加上有監視器,恐嚇嫌犯大多把信件拿去郵筒寄,只要有郵戳,就可以往前追查,到底恐嚇信是放進那個郵筒,再調閱附近的監視器畫面,也許就能找到可疑的嫌犯。

此外信封或者信紙上,鑑識人員也能透過實驗室裡的器材,追查信件是否有指紋,如果嫌犯有前科,就能比對出身份,另外可能殘留的毛髮、唾液,也能進一步找到DNA,如果,真的抓到嫌疑人,也是強而有力的證據。

單親媽媽收到的恐嚇信,信件內容主要是,想把母子4人趕出三重的租出處,員警說如果嫌犯不是要錢,被害人又沒有與人結怨,恐怕是感情上的糾紛,追查被害人的背景,也能釐清歹徒動機。

去年藝人蕭敬騰等人收到麵包蟲的恐嚇信件,民國96年前總統陳水扁也收到恐嚇信,當初專案小組過濾通聯紀錄和比對8萬輛汽車,才順利鎖定嫌犯身份,牽涉名人的大案件,動用警力也多。如今這起市警小民的妨礙名譽案件,警方說會盡力追查,免得讓被害人活在恐懼中!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指紋#蕭敬騰#恐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418

0.1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