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人太多!帳篷超收、間距過小 童絆倒受傷


發佈時間:2015/01/08 1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苗栗明德水庫上游,魯冰花農場提供露營場地,靠著《魯冰花》電影拍攝地點宣傳,吸引許多家庭前往,只是假日客人一多,場地不足,業者不想錯失商機,嚴重超收!帳篷間距小的只有一個人可以走動,滿地都是固定繩交錯,有民眾全家大小帶去,結果小朋友被繩子絆倒,摔到流血,氣憤po臉書控訴,記者直擊還發現,業者不但超收,就連營區外的公有停車場,也都佔用讓人搭帳收取費用。


這個露營場地,簡直像避難所,一帳緊黏一帳,兩帳裡面的人如果同時走出來,應該會撞到頭。拉遠看,帳篷像排隊排成一字形,兩行成一排,行距只有一個人可以走過。

因為假日露營人太多,老闆不顧營地大小,你來我就收,到現場的民眾,看了都覺得很傻眼。

露營民眾:「真的是太擠。」

露營民眾:「對,我覺得這裡真的是收太多。」

更誇張的是,就連營區外的公有停車場,也被拿來做生意。密密麻麻的帳篷,一頂又一頂,形成車子旁邊就是帳篷的景象,算一算,起碼有10頂帳篷。這是鄉公所的地,老闆一帳收6百元,一個假日就不用成本的多賺6千元。

因為帳篷之間太過密集,地上繩子交錯,非常危險,有民眾全家來露營,小朋友被繩子絆倒受傷,流全身血,在臉書上痛罵,還說建議老闆少收一些帳,品質會更好,結果老闆說他要賺錢。

露營區業者:「我們從來沒有超收的情形,大的日子,露營的客人比較多,這就像百貨公司週年慶一樣,比較擁擠。」

這個營區在苗栗頭屋鄉明德水庫上游,靠著《魯冰花》電影曾經在附近拍攝做宣傳,吸引許多愛好露營的家庭,只是,假日超收太多,沒考慮民眾的安全,也降低旅遊品質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露營#帳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2

0.1280

0.2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