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體驗「陰屍路」牢房 一般旅客也能住一晚


發佈時間:2015/01/07 1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2:10

(網路新聞中心/馮珮汶)

住在監獄裡面,那會是什麼樣的感覺?熱門影集「陰屍路」裡面,第三季主角們在監獄裡生活、耕作,甚至房間就是一格一格的牢房,現在一般旅客也可以有這樣的體驗,但不會有喪屍、也不需要犯法才能入住。


▲每間牢房主題都不同。(圖/取自「 Hostel Celica」官網)

在東歐斯洛維尼亞,就有一間旅店「Hostel Celica」,原本是有130年歷史的老監獄,現在重新改造為青年旅社,每個人都能在牢房中過一夜,甚至還被選為世界最潮旅店之一。


▲這間青年旅館原是130歷史的監獄。(圖/取自「 Hostel Celica」官網)


▲經過學生組織的巧手,變為獨特的旅社。(圖/取自 「Hostel Celica」官網)

這間Hostel Celica位於斯洛維尼亞的盧布爾雅那(Ljubljana),從1833年開始做監獄使用,一直到1991年獨立後才荒廢,而在2003年時,當地的學生組織重新將這座監獄改造為青年旅館,改造成20間房間,每間都有不同的專屬裝潢設計,外牆也多了活潑亮眼的油漆粉刷。

不同於監獄給人灰黯沉重的印象,如此衝突的風格也吸引大批背包客前往入住,其中有8間房間是特地為身障者打造,另外門窗還是延續原本監獄的風格,裡面還有畫廊、酒吧、餐廳以及免費的導覽服務,多人房的價格只要約1200元台幣就能住一晚。


▲(圖/取自「 Hostel Celica」官網)


▲(圖/取自「 Hostel Celica」官網)


▲(圖/取自 「Hostel Celica」官網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青年旅社#監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6

0.0457

0.1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