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拍跨年煙火秀 網購「飛行神器」夯賣

記者 黃宇潔 /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26 14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跨年煙火想捕捉最美好的一刻,網購平台業者看準商機,推出「煙火神器」,也就是遙控飛行器,在機腹裝設了攝影鏡頭,讓你可以避開人潮,有寬廣的視野可以拍攝煙火美景,目前業者緊急備貨因應,銷量更是比往常多出2成。


電子商務顧問Jerry:「鏡頭是在這個位置,那飛行的時候,可以朝下面空拍。」

看起來像大車輪,其實是迷你版的智能遙控飛機,重量只有65公克。

電子商務顧問Jerry:「這台大概可以飛到20公尺左右,大約是6-7層樓。」

就是看準跨年商機,搶拍「煙火秀」,類似的拍攝神器網路大賣,原價近6千,現在打6折3580元。

電子商務顧問Eric:「隨著拍攝者他想拍的角度去移動,那不管是高或是低,隨著機身的移動,那拍攝角度自然就有所變化。」

六軸飛行器體積大一點,操作可以更穩重,2千元有找,雖然電池續航力頂多20分鐘,但好處是避開人潮,等於視野更寬廣。

電子商務顧問Eric:「因為它是錄影的部分,所以其實它比較可以減少被曝光的機率。」

網購平台部長李慧瑩:「這兩、三個禮拜,大概有提升大概兩成左右,他們會比平常大概備了多40%的(貨)。」

搶跨年商機,網購業者不只腦筋動得快,更要精準行銷,黏住手指族衝刺業績!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飛行#煙火#跨年#拍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7

0.0387

0.1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