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年賣8萬個!芒果千層蛋糕 夏季限定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29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芒果是台灣夏季,盛產的水果之一,但是和千層蛋糕結合在一起時,滋味如何?雲林有一家蛋糕店業者,特地到日本拜師學藝,以黃澄澄的嫩Q餅皮,做出千層效果,中間再包覆厚厚的芒果餡,強調每一口都吃得到新鮮芒果,業者說,每年光是夏季,可以銷售7、8萬個,成為網購市場的第一名。

Q嫩蛋皮和用牛奶、雞蛋打出來的卡士達奶油,層層堆疊,看到了嗎?中間還夾了兩層厚厚的鮮黃芒果餡,這個芒果千層蛋糕,是業者遠赴日本拜師,加上本身創意構想,做出來的夏日甜點。

蛋糕師傅不怕麻煩,每一張蛋皮都要抹上一層奶油,至少舖個5、6層,再大把大把地,將芒果均勻灑在中間,接著再重覆舖蛋皮、抹奶油動作,最後送進低溫40度的冰庫裡,急速冷凍。

除了用機器整齊切塊,製作千層蛋糕過程所需要的蛋皮,業者也是機械化作業,確保品質。業者廖憲平:「從日本引進這個設備(蛋皮機)以後,從第一個到第一萬個,口感都會一樣。」

顧客:「果實大顆這樣咬,裡面有芒果纖維這樣咬,整個芒果味道都散發出來。」

消費者認為,芒果千層蛋糕,比起一般蛋糕口感更棉密、更紮實,業者也說,每年創下銷售7、8萬個的好成績,成功打進網購市場,不過也因為芒果生產季節關係,這樣的千層蛋糕,只有在夏天才吃得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芒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75

0.0379

0.24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