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天冷加菜」母養3兒沒錢買 糊塗偷香腸


發佈時間:2014/12/22 1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在嘉義有一位45歲的林姓婦人,當清潔工1個月薪水實領不到2萬,卻要撫養3個正在念國高中的孩子,今天天氣冷,她想幫孩子加菜,身上錢卻不夠,她一時糊塗,下手偷了2包香腸和1包魚板,被店員逮到後報警,她才哭著說,之前為了怕外界異樣眼光,撐著不去申請社會補助,但現在卻偷竊被逮,這樣的行為恐怕才真的讓家人抬不起頭!


45歲的林姓婦人到連鎖賣場買東西,但是在口袋裡卻有沒結帳的香腸、魚板。

民雄分局偵查隊謝姓偵查佐:「她會走到監視器拍不到的地方,把一些生鮮食品,藏在外套夾克裡。

店員發現,馬上報警,婦人才哭著說,家裡有3名正在讀國高中的孩子,天冷營養不夠,想給孩子加菜,身上卻沒有多的錢。

民雄分局偵查隊謝姓偵查佐:「店員是在賣場外面,等這個嫌犯出去,確認她沒有結帳,再請回店內。」

這一名婦人因為家暴離婚,獨力撫養3個小孩,但是她做清潔工,扣掉勞健保,1個月拿不到2萬元,現在住的房子還是親戚幫忙,才不至於流落街頭。

民雄分局偵查隊謝姓偵查佐:「她在5、6年前就因為家暴,小孩子3個跟她都會遭受到前夫的肢體暴力,打得還蠻嚴重的。」

儘管日子過得辛苦,也撐著不去申請社會補助,但是孩子物質上的困乏,就連吃都無法滿足,讓她身為一個母親實在好愧疚,儘管林姓婦人的處境令人同情,但是偷竊就是違法,這位母親下手行竊,恐怕才真的讓孩子抬不起頭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行竊#單親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5

0.0356

0.1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