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套7900元! 「環保尿片」標榜水洗免搓搶市

記者 翟翾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21 13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每回賣場尿布降價,都有不少家長趕緊搶購,因為算一算小朋友從出生到2歲半戒尿布,光是尿片錢大概就要花5、6萬,現在有業者推出「環保尿片」,號稱只要用水沖免搓揉就可以洗乾淨,但是價格並不便宜,一套就要將近8000元。


用水清清一噴不用搓洗,上面的番茄醬就洗乾淨,這就是「環保尿布」。業者:「水杯倒過來的時候,它是一滴水都不會往下滲,又達到透氣的效果。」

標綁可以透氣反覆使用,「環保尿布」包含一件外褲,搭上防水布加上特殊吸尿墊,整個買下來要850元,在展場買一套包含0到2歲組合,總價就要7900元。

消費者:「如果它的重複使用率,可以超過我們單買一片一片(紙尿布),還是會考慮。」

消費者:「像有時候外出的話,還是會覺得,一般的尿布比較方便。」

拿傳統紗布尿片和紙尿片,來做個比較,同樣擠上番茄醬模擬,紗布上的醬汁一下就擴散,再比一比沖洗力,環保尿片用水洗就可以,紗布還必須搓揉才比較乾淨,而紙尿片是直接可以丟棄較方便。

但是三者價格相比,環保尿片單價850元,紗布單片約60、紙尿布10元上下,但比起長期使用,環保尿片相對較省,紙尿片用到戒尿布,只少要花5-6萬。

業者:「有消費者也有,直接穿到第2胎的也是有,因為這可重複使用。」

不過環保尿片和紗布尿片,比起紙尿片就少了顯示功能,沒辦法從外觀上看出寶寶是否排泄,遇到不方便沖洗的地方,只能把髒污尿片隨身袋回家,雖然環保省錢,但是方便性還需要再突破一些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環保#尿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411

0.1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