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迎曙光! 三貂角首創混搭10分鐘煙火秀

記者 林閔榛 / 攝影 許宏超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8 17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新北市三貂角,2015年第一道曙光,預測將在6點37分出現,這次活動首創結合煙火秀,找來101煙火團隊,施放愛心、笑臉、牡丹花等2580發造形和高空煙火時間長達10分鐘,和鄰近福隆海水浴場曙光派對串連預計可以吸引3萬遊客到場。


七彩煙火直衝天際,綻放後展開愛心笑臉,還有一朵朵牡丹花圖案,現在看的只是,電腦模擬動畫,等到元旦當天,在台灣極東點三貂角,迎接曙光前,就能欣賞這燦爛煙火秀。

三貂角迎曙光活動,這次特別安排101煙火團隊,施放2580發高空和造型煙火,還會播放背景音樂,時間長達10分鐘,煙火結合迎曙光,全國首創。

新北市民政局專門委員葉元之:「大概在6點10分,我們就會來進行煙火施放,曙光會在6點37分出現,我們就一起迎接新的一年來臨。」

看完煙火迎接曙光,元旦當天來三貂角之前,還可以先去,車程10分鐘的福隆海水浴場,元旦凌晨3點開始,福隆曙光派對熱力開唱,宅男女神安心亞, 原住民天團動力火車,免費唱歌給你聽,台鐵還會,加開6班曙光列車,東北角活動接力登場,和民眾迎接2015年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曙光#煙火#三貂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9

0.0350

0.1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