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別去打工來讀書!1小時115元 學生缺缺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7 16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課後時間讀書還有時薪115元可以拿,怎麼會有這麼好康的事。台中弘光科技大學不讓大學生為了打工賺取生活費,而影響讀書時間,只要是清寒家庭或是被「二一」的學生都能申請。這樣一算一星期讀書10小時,持續一個月就能拿到4600元,不無小補,只是開辦到現在只有2個人參加。


不是上課時間卻待在專用教室讀書,這些學生課餘時間不打工,因為坐在這裡唸書,一個小時就有115元的時薪可以拿。學生:「一個禮拜這樣念書,也可以有補助我平常的生活費。」

學生:「就不會想說因為在外面工作,而荒廢課業。」

念書也能賺錢,這是台中弘光科技大學給部分學生的福利,就是不希望學生為了打工賺生活費,剝奪了下課時間,也鼓勵學生在校期間、就把書讀好,不要有後顧之憂,而這樣算下來一小時可以有115元,1星期安排10次就能領到1150,等於一個月能多出4600元。但不是每個學生都有資格,限定清寒家庭或被「二一」的學生。

其他學生:「家境不好,有時候也不是他願意的。」

其他學生:「我覺得應該可以通用吧!因為就算是有錢的學生也可能書讀不好,可是我就覺得不應該給錢。」

門檻設定有的人擔心被貼標籤成績不好、或家庭狀況不好,甚至有的人覺得,寧願用這些時間來打工多賺點錢,因此讓課輔助學金開辦到現在,只有2個學生報名,讓有困難的學生兼顧經濟壓力和課業,學校立意良好,但補助資格設定清寒卻又讓學生感覺不好,顧及面子參加的人反而少了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打工#讀書#時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9

0.0373

0.1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