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兒童新樂園開幕 平日、寒流免人擠人排隊

記者 谷庭 施學彰 / 攝影 蔣紀威 傅定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6 15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兒童新樂園今天開幕,到上午11點有1300名遊客入園,今天碰上平日和寒流,所以一早沒有人擠人,設施幾乎都不用排隊,不過因為有身高限制,所以像自由落體,或海盜船等比較刺激的設施,多半都是大人體驗,有些人說看設施高度、速度都不會太恐怖,但沒想到上去後,還是會有點怕怕的拚命尖叫。


依序刷悠遊卡不是搭捷運,來兒童新樂園開幕玩耍去,遊客大排長龍等不及。民眾:「到的時候大概8點,兒童樂園一開幕,大家都變成小朋友了。」

重溫童年大人愛湊一咖,不過小朋友得在入口量身高,確定哪些設施可以玩。像叢林吼吼樹屋、自由落體幾乎都是大人體驗,雲霄飛車飛快奔馳大小朋友則一起挑戰刺激。

小妹妹VS.記者:「很好玩,會不會覺得很刺激?會。」

民眾:「比預料中還要驚嚇,原本以為還好,後來覺得還滿刺激的。」

記者谷庭:「趕緊帶您體驗這個稍微比較刺激的海盜船,可別看這個尺寸,其實比較迷你,但是其實擺盪的幅度,還有加速的程度可不比一般的海盜船還遜色,其實像我現在就已經開始有點緊張了,因為它擺盪的幅度實在越來越大了。」

設施恐怖程度有調整,但還是會讓人有點怕怕的,全面持悠遊卡消費取代傳統票券,開園一小時約400人進場,碰上平日和寒流,一早沒有人擠人,設施幾乎免排隊。不過時間越晚也很多爸媽帶著小小孩進場,玩旋轉木馬或是小火車爸媽小時候愛玩的設施,新樂園開幕第一天,也趕緊帶自家寶貝體驗快樂回憶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寒流#兒童新樂園#開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0

0.0320

0.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