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係金ㄟ!官方委託鑑定勞力士 真假分不清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王華麟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4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明明買的是勞力士真錶,卻被官方委託的「商標鑑定人」誤判是假貨!一名新加坡籍楊姓男子日前搭機到桃園機場,行李箱內有9支勞力士,因為沒依照規定申報,遭海關查扣,海關委託「薈萃商標協會」鑑定,認為9支全是假貨,對楊姓男子提告!事後男子提出購買證明,檢察官也找原廠技師重新鑑定,竟發現手錶都是正品。


檯面上一支支勞力士,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名錶,一支要價動輒數十萬,但竟然有男子明明買了真錶,卻遭官方委託的商標鑑定人,誤以為是仿冒品。

來自新加坡的楊姓男子,之前搭機到桃園機場,行李箱裡有勞力士,像黑水鬼和綠水鬼總共9支,因為沒事先申報遭海關查扣。海關委託勞力士在台商標權利代理人艦定,「薈萃商標協會」判定全是假貨,對男子提告。楊姓男子提出購買證明,再三強調不是假貨,檢察官找原廠技師重新鑑定,才驚覺,其實手錶全是真品。

大樓管理員:「大部分都是一些仿冒品來鑑定,因為他們都會拿來這邊。」

鑑定錯誤,協會休假沒有回應,原來「薈萃商標」是許多國際名牌精品的商標權利代理人,勞力士、寶磯錶,天梭等知名品牌全是他們的客戶,檢方調查發現原來協會鑑定人,根本沒受過原廠訓練,為此海關已經將薈萃從鑑識廠商名單踢除,要避免類似事件再次上演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假錶#仿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9

0.0324

0.1103